来自全球各地近80位苍南籍精英代表来龙港新城参观考察

11月10日上午,在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苍南分会场活动中,近80位苍南籍精英代表来龙港新城参观考察,他们中有海军政治部创作室原主任黄传会、海军东海舰队原副司令员刘际潘、海军东海舰队政治部原副主任温新超、省发改委副主任林骏等,以及在全球、全国各地,各领域、各界别具有较高名望和影响力的苍南籍知名人士,还有全国各地苍南商会代表。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县委常委叶信迪、副县长李上清及龙港新城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等陪同。


640.webp (12).jpg640.webp (11).jpg


代表们在参观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时,一路参观一路讨论,气氛友好温馨而热烈。黄文友在龙港新城整体沙盘前,一边详细地介绍了龙港新城的总体规划、地理位置、五大区块、交通网络、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及未来的发展蓝图等情况,一边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同时还带领他们登上展示馆楼顶平台,远眺龙港新城现阶段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640.webp (10).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据介绍,龙港新城规划总面积106.8平方公里,一期围垦总面积4.34万亩,规划有中央商务区、产业集聚区、港口经济区、现代农业综合开发区和新城拓展区五大区块。目前,正值龙港新城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时期,城市建设成效显著,新城的明天将更加绚丽多彩。代表们认真听取介绍并不时询问了解龙港新城发展状况,纷纷对龙港新城的发展建设表示肯定,对龙港新城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640.webp (7).jpg

640.webp (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5.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