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湖前社区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布置会

11月13日,龙港镇湖前社区召开重点工作布置会,社区全体干部、村主职干部、专职网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薛盛达书记对湖前社区班子调整进行了说明并明确各党委成员分管工作。

      随后,周锡礼主任、庄才康副书记、薛继威委员分别对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公厕革命、垃圾革命、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做布置。

  最后薛盛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每一名党委班子成员要迅速进入角色,用心做好本职工作,要在工作上有成绩、有作为、有亮点,把政治规矩和纪律放在第一位,全力执行镇委的决定,全力维护新班子的团结,始终在思想行动上与镇委保持一致,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二是要强化责任当担。社区、村居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湖前发展舍我其谁的使命意识,发展湖前共建共享的担当意识,围绕移风易俗、安全生产、公厕革命、垃圾革命等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镇委、社区党委要求;三是要严守廉洁自律,社区、村居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工作各项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镇委、镇政府的决策部署要雷厉风行抓落实,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确保湖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陈先济)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