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拆!拆!拆违日,龙港重拳出击 拆除违章面积35860平方米

640.webp (21).jpg


11月10日,伴随着挖机的轰鸣声,拆除违法建筑铁锤的敲打声,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拆违日”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640.webp (20).jpg

640.webp (19).jpg


  行动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余名,对西一街大理石厂、人民路沿江路重点区域、文楼村气流纺点、东兴街“脏乱差”环境整治点等54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35860平方米。


640.webp (18).jpg

640.webp (17).jpg


  为拆除该批违建,执法人员提早一月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此外还加强与社区、村居、供电、供水等单位联动,在各部门共同配合下先后对违建点进行断水断电处理,促使违建户尽早腾空违建房内财物,为拆违工作创造条件。


640.webp (16).jpg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此次拆违行动,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气势如虹,拆掉“老大难”,干出新境界。下一步,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紧盯“无违建”创建工作,致力在“杜绝增量、消减存量”上下功夫,在“强化机制,强力推进”上做文章,强力推进控违拆违,实现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存量违法建设负增长。




来源:局办公室、县“无违建”创建办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