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龙港新站启用时间已确定,11月30日正式搬迁启用!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龙港新站搬迁专题会议精神,确保龙港新站平稳、有序搬迁,11月15日下午,县交运集团党委书记庄庆赢带队布置落实龙港新站搬迁前各项筹备工作并强调:龙港新站的扫尾攻坚战迎来了最为关键的冲刺阶段,容不得一丝松懈,所有人员务必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确保在11月29日前做好搬迁启用前的各项工作。


      龙港新站启用小组组长倪瑞森及副组长郑仰群、颜厥清分别从客运、基建、信息技术、物业等方面汇报新站启用前的具体计划方案和时间节点。


640.webp (17).jpg

时间节点

1

11月25日前完成建筑垃圾清运工作。


2

11月27日龙港新站新能源公交车试运营。


3

11月30日零时原龙港客运站停止运营,所有车辆迁往龙港新站

4

11月30日龙港新站正式启用运营。



       

 庄庆赢指出,在这攻坚克难的非常时期,面对亟待推进的扫尾工程,各单位、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干字当头、强化担当,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狠抓落实,进一步细化内部管理工作流程,优化、完善搬迁方案;通过深入现场,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统筹协调、相互配合,真正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完成龙港新站搬迁启用任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