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结伙盗取游戏币贩卖牟利 警方跨省追踪

三人结伙,从第三方购买“钓鱼”网站获得的游戏账户和密码,盗取账号中的游戏币贩卖,牟取暴利。11日晚,三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从吉林押回苍南。

近日,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人从第三方购买通过“钓鱼”获取的游戏账户和密码,盗取账号中的游戏币贩卖获利。经进一步侦查,灵溪中心派出所发现家住吉林和黑龙江的李某、房某、张某等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该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赶赴吉林和黑龙江开展进一步调查。民警冒严寒开展走访、排查、抓捕等各项工作。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分别在吉林省延吉市、黑龙江省尚志市等地将李某、房某、张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并于11日晚成功押回苍南。

经查,李某、房某、张某等三人系通过打网络游戏相识的网友,6月份,三人听说有人第三方购买通过“钓鱼”获得游戏账户和密码,盗取游戏币贩卖获利可观,便起了邪念。他们先后从网上购买了大量通过“钓鱼”后获得的游戏个人账号和密码信息,盗取游戏币贩卖给他人牟取暴利。

现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我县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通讯员 叶其念)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