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 2018龙港地产年度盛典今晚举行

由龙港房地产经纪行业商会主办的《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  2018龙港地产年度盛典》今晚举行。镇领导叶德腾、陈先仕,国土规建局、镇工商联等领导以及房地产经纪人二百余名参加。


2018年,龙港房地产市场风起云涌,一直处于高潮中。时代不断更新,幸运的是他们不忘初心,携手并进,砥砺前行。房地产经纪行业没有进入寒冬,而是迎来新的春天。

整个盛典的高潮在星光闪耀、音律流动的龙鼓环节中拉开序幕,他们的热情被高昂的音乐点燃,2019年的梦想就此起航!

盛典现场宾客云集,热闹非凡。房地产经纪大咖欢聚一堂,畅谈楼市风云变化,共鉴龙港发展。

 龙港房地产经纪商会会长李甫元告诉小编说: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龙港地产经纪行业在各自的领域和岗位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企业有发展,规模有扩大,效益有增加,可以说是一个充满喜悦和收获的年份。商会还策划了会员企业的联谊活动,开展考察新楼盘活动,开展给革命老区送温暖活动,开展了房地产法律法规学习,加强了互动,增进了互信,加深了友谊,为会员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机会,促进了会员单位之间的友好合作与共同发展。在新的一年孕育新着的梦想,承载着新的希望,更鞭策我们续写新的辉煌。(网编陈峰)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