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龙港打响印刷业整治攻坚战“第一枪”

1月21日上午,龙港镇组织县环保局、公安局、文广新局、市监局、消防局等相关部门共计百余人,分别对芦浦、白沙、海城、新城社区内不符合要求的印刷包装企业实行关停措施,对辖区1月20日前未自主关停的包装印刷企业实施集中查封行动,打响了龙港镇印刷业整治攻坚战“第一枪”。龙港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副镇长林大阔等参加了此次攻坚战大行动。

据了解,为应对包装印刷行业带来的生态环境污染问题,有效解决目前行业“低小散”突出问题。根据县政府《苍南县印刷包装行业整治提升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关停淘汰一批、整治提升一批、聚集入园一批”的总体思路,全面推进我镇包装印刷行业整治提升工作。

行动中,工作组每到一处都向相关企业宣讲整治工作政策,对不规范的印刷包装企业一一进行断电和查封,力求通过部门联合执法,快速全面地对不符合要求的印刷包装企业实施关停,强化后续监管,防止企业关停后擅自恢复生产。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对芦浦、白沙、海城、新城等社区20个村、24家包装印刷企业进行依法停电查封。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