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唱响“初心2019年”新年音乐会

今天晚上,一场以迎接2019年新年到来的龙港新年合唱音乐会隆重举行,来自我镇的实力合唱团——龙港童声、梦田合唱团为在场的观众倾情演绎了众多名曲,引来了阵阵掌声,为节日中的龙港增加浓厚氛围。

当晚,一曲动听的混声合唱《DO-RE-MI SONG》拉开了新年合唱音乐会的序幕。合唱歌曲《渔歌子》、《月亮喊下来》、《祖国不会忘记》、《在水一方》等节目轮方上场,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音乐会还由龙港童声合唱团为现场观众带来香港演出获奖作品《拉辛赞歌》,以及合唱歌曲《不忘初心》等曲目将音乐会推向高潮。优美的旋律,美妙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场音乐会由龙港社会发展局策划主办,其中许多作品有着中国民族化合唱作品与外国作品、经典作品与原创新作互相交融,高雅、轻松、热烈是这场音乐会的特点,她展示了龙港人民最文明、最欢快、最明亮的一面。

这即将踏入新年,敲响钟声的时刻,在轻松美妙的音乐中宣告新一年的开始,祝福龙港的2019年更加美好,应该是让有梦的龙港人民心里最温暖不过的一件事了吧。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