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文化礼堂活动多 改革开放故事讲不完

640.webp (31).jpg


1月22日上午,龙港镇新渡村文化礼堂特邀县委讲师团成员,浙江省广播电视大学客座教授林维斌来到新渡村文化礼堂,为村民们带来一场主题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的精彩宣讲。


640.webp (30).jpg


宣讲活动中,林老师从“什么是改革开放”、“40年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了什么”、“苍南改革开放40年经验启示”等方面,以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语言,图文并茂的阐释了改革开放的背景和改革开放40年来给中国带来的巨大变化。


640.webp (29).jpg


此次宣讲帮助村民们认清深入推进改革开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从而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中去,为建设龙港现代化新生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640.webp (28).jpg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是由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基层宣讲活动的其中一场。接下来县委讲师团成员将分赴龙港各文化礼堂开展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