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在外乡贤回乡欢聚 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今晚,龙港举行在外人士新春联谊会,镇三套班子领导、各企业家与在外乡贤欢聚一堂、共度新春,畅叙友谊、共话发展。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关心支持龙港发展的在外社会各界人士拜年。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出席活动。



640.webp (23).jpg

640.webp (21).jpg

陈为来首先向各在外人士介绍了过去一年龙港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龙港全镇上下埋头苦干、克难攻坚,圆满完成各项重点攻坚任务,在深化改革、经济转型、城市建设、交通设施、环境治理等各方面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推动龙港改革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一年来,龙港对外形象更好了,美誉度持续提升,高质量发展底气更足了, 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改革成为全国样板,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两位数增长,成功申创省级特色印艺小镇,新增小微园竣工面积47万平方米,实现“小升规”79家、全市第一,被列为温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第一批实践基地唯一乡镇,位列全国综合实力百强镇第17。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镇人民的攻坚克难、团结拼搏,也离不开所有在外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龙港发展的倾情支持和鼎力相助。龙港的发展,有大家的汗水;龙港的变化,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在此,我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各位表示由衷的感谢。


640.webp (20).jpg

640.webp (19).jpg


陈为来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龙港抢抓机遇、精彩蝶变的攻坚之年。龙港将锚定高质量建成现代化新生城市的目标不动摇,全力推进以改革争先、产业争优、城市争美、民生争惠、党建争强为重点的“五争攻坚,提质升级”行动,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新篇章。龙港热忱欢迎并真诚期待在座各位,并通过在座各位邀请更多朋友,与我们一道在龙港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我坚信,龙港一定会成为各位企业家及在外各界人士投资兴业的新宝地、事业发展的新福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一时今夕会,万里故乡情。陈为来最后说,今天的相聚虽然短暂,但龙港乡亲纯朴厚重的乡情却源远流长。借此机会,我也诚挚邀请各位在外成功人士常回家走走,多回家看看,和我们一起共叙乡情、共话乡谊,共商龙港发展大计、共创龙港美好未来。


640.webp (18).jpg

640.webp (17).jpg

640.webp (16).jpg

640.webp (15).jpg


联谊会上,龙港总商会、龙港企业家协会还为在外人士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