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取率县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今天上午,县人大代表龙港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对龙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龙港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副主席赵凯、黄传朴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们来到龙港湿地公园、诚德科技公司、高速特大桥白沙互通、县二医迁建项目、华鸿智造小微园、崇家岙港口、乾头村等地,实地视察了龙港民生实事、工业实体经济、交通基础建设、美丽乡村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仔细听取了项目介绍和建设进展情况,实地感受龙港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新面貌。代表们对龙港各项重点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会前集中视察活动,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切实感受到了龙港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今后,将继续围绕龙港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和民生热点,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从大局出发,认真开展调研和民情民意排摸,认真履行职能,为龙港高质量发展积极献智献策。

据了解,组织人大代表进行视察,是代表的法定履职方式,有利于代表了解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有助于代表结合龙港实际更好地审议县人代会报告,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