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龙港新城最新工作动态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农历正月十七

      1---拆除违规户外广告,提升新城城市形象


为全面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让龙港新城更美丽、更清洁、更有序,2月20日上午,龙港新城执法大队冒雨对新城景观桥一带未经审批、私搭乱建的广告架进行拆除并没收。下一步,执法大队将加大对龙港新城道路户外广告巡查力度,持续开展“回头看”工作,避免违规广告乱象反弹,确保新城道路户外广告安装规范有序。


640 (1).webp (17).jpg


2---龙港新城召开产业发展科工作会议


日前,龙港新城副主任黄钦𨫎组织产业发展科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点评,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黄钦𨫎要求,产业发展科要做到定人定岗定职,坚持抓制度、抓落实、抓进度,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服务意识,全面推进龙港新城产业集聚区开发建设。


640 (1).webp (16).jpg


3---龙港新城积极推进世纪大道工程项目建设


日前,龙港新城副主任卢兴富带领工程建设科到世纪大道项目部召开道路及绿化的节后开工会议,落实节后第一次科室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世纪大道为龙港新城南北向城市骨架主道路,对新城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各参建单位要倒排工期,细化时间节点,同时要加大资金、设备、人力的投入,全力以赴抢抓时间、追赶进度,确保世纪大道在今年5月1日实现全线贯通。据悉,龙港新城世纪大道工程北起新城景观桥,南至巴曹大桥,全长6545米,路宽68米,桥梁5座,建成后有利于进一步加快龙港新城道路主骨架系统建设。


640 (1).webp (15).jpg


4---龙港新城召开围垦造地科工作会议


日前,龙港新城副主任刘仕亮在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围垦造地科工作会议。会议主要针对2019年科室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抓紧收心,快速投入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管理和安全生产管理;要注重党风廉政建设,争先创优,为龙港新城开发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640 (1).webp (1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