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定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形成强大宣传阵势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今天上午,县委书记黄荣定来我镇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黄荣定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确保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一场硬战,龙港一定要认真发动群众、形成强大的宣传阵势,以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县镇领导周燕伟、陈为来、潘旭光、陈显宏、朱文胜、吴招发参加。

在对龙港的随机抽查中,黄荣定来到城南社区下埠村,挨家挨户走访村民,向村民了解当前全力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以及“致全县人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发放情况。在与村民们亲切交谈中,他耐心地宣讲了当前扫黑除恶相关精神要求和有关知识,鼓励引导村民要积极遵纪守法、要大胆地检举揭发黑恶犯罪行为和提供线索。

督查中,黄荣定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其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要广泛发动党员干部进村入户,深入社会的每一个细胞,开展宣传、教育、引导,传播党委政府的方针政策。要充分发挥村两委、驻村干部、驻片民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倾听百姓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优化党群政群关系,夯实基层基础。还要建立一系列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对黑恶势力形成有效震慑,动真碰硬、标本兼治,坚决铲除黑恶滋生的土壤,为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保障全体苍南人民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