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瑞安至苍南段工程主线双向贯通!龙港到机场仅需半小时

640.webp (28).jpg


8月15日晚上8点,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瑞安至苍南段工程主线双向贯通,为年内顺利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190816231647.png


该项目起自瑞安市阁巷东,接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灵昆至阁巷段工程终点与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工程的阁巷枢纽,经平阳县,跨越鳌江至苍南县,终于浙闽交界的岱岭隧道,与沙埕湾跨海通道工程相接。路线全长约56.9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是温州市目前投资额最大的独立公路工程项目。


据媒体此前报道,项目建成后,将结束沿线各乡镇无高速公路的历史,沿线市民可从鳌江镇、龙港镇、钱库镇、赤溪镇和马站镇等地快速上高速。向北可直达瑞安、机场、温州滨海园区等地,往南可直通福建省,南北形成航空、高速公路及地方道路三合一体多元化交通网路。


其中,鳌江互通至机场约42公里,驱车用时约30分钟;

龙港互通至机场约48公里,驱车用时约35分钟;

钱库互通至机场约60公里,驱车用时约40分钟;

龙沙互通至机场约68公里,驱车用时约45分钟;

马站互通至机场约83公里,驱车用时约55分钟。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温州市“一小时交通圈”的目标。


来源:温州都市报、温州交投集团

编辑:林振将

校对:郑凌

审核:潘达源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