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政协来龙港开展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视察活动

为了加快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今天上午,苍南县政协来龙港开展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视察活动,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及时间进度。陈国苗、朱诗力、黄邦领、李晖华等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龙港彩虹智慧科技园、龙港江口村A01、A03旧城改造项目,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背景、发展情况、完成进度、未来规划发展方向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有关汇报,并就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注重责任担当,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科学谋划重点工程项目,精准安排工程开展;要紧盯发展目标,推进工程又好又快开展;要正视问题,倒排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工作开展;要注重科学谋划,做好统筹发展,狠抓落实,确保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力度地保障和改善民生,把民生工程建设成民心工程,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人民。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