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魁线翻修工程正式动工 施工期间将实施交通管制

9月10日,龙魁线路面翻修工程正式动工,施工期间将实施交通管制。


微信图片_20200914160903.jpg


在龙魁线灵龙大道至世纪大道路段,多台挖掘机在施工作业,对路面进行开挖。龙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路口设置路障,并提醒来往车辆绕道行驶。
 
微信图片_20200914160901.jpg

据了解,龙魁线原先是水泥路面,原道路设计存在排水不畅等问题,下雨之后容易引发积水。同时,该路段来往车流量大,导致龙魁线破损严重。此次翻修实行分段施工,翻修长度共计7.4公里,总投资约7000万元,预计在春节前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914160858.jpg

由于本次施工实行分段限制通行,施工封闭路段沿线居民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过往车辆请提前绕道时代大道、埭金线等道路通行。


关于龙港市龙魁线施工期间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因龙港市龙魁线(龙舥公路)翻修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龙魁线(世纪大道至高速桥架路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限制时间:

2020年9月10日至2021年1月10日,雨天或恶劣天气顺延。

二、交通限制措施:

1.龙魁线(灵龙大道至世纪大道路段)分段施工,分段限制通行,施工封闭路段两侧预留驶往时代大道方向路口;

2.龙魁线(灵龙大道至高速桥架路段)小范围路面修补,保持双向通行。

3.施工封闭路段沿线居民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全线禁止除施工车辆以外的大货车驶入;过往车辆请提前绕道时代大道、埭金线等道路通行。

请广大市民、驾驶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按照交通信号和标志标线指示行驶,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龙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9月3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