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情系龙港”诗书画联作品展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914161301.jpg

9月11日上午,龙港市举行诗词楹联学会成立大会暨“不忘初心·情系龙港”诗书画联作品展,全市一百多位诗词、书画爱好者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4161259.jpg


龙港市设立之后,区域文化的发展尤为重要。新成立的诗词楹联学会将立足龙港实际,围绕龙港发展战略,以独特的文艺形式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用昂扬向上的主流文化提振精气神,用精湛优秀的文艺作品传播正能量,积极主动为龙港的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14161257.jpg

龙港既是一个承载梦想、改革创新的地方,也是一块文风鼎盛、诗韵悠长的土地。龙港市诗词楹联学会搜集先贤遗珠,鼓励今人创作,已编印《“不忘初心·情系龙港”龙港诗词楹联作品集》两册。为全景展现龙港沧桑巨变,该学会以“不忘初心·情系龙港”为主题,以龙港本地文化风物为载体,融诗词和书画于一体,举办诗书画联作品展。广大诗词书画作家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多角度、多元化赞美龙港家乡的美丽河山,讴歌龙港发展的卓越历程,抒发热爱龙港、建功龙港、奉献龙港的博大情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