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鲍秀英一行来龙港调研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治理工作

    今天上午,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鲍秀英一行来到龙港镇中对口村,专题调研龙港镇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治理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燕伟,镇长陈显宏,镇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义耀等领导陪同调研。

    鲍秀英一行首先听取了龙港镇近年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近年来,我镇始终把解决好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根本手段,着眼从严教育筑防线,从严监管控底线、从严执纪划红线,出重拳、下重手,严厉打击基层腐败现象,推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治理。我镇2015年至2017年共办理涉及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案件125件,因腐败问题给予处分138人,有效遏制了歪风邪气,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鲍秀英对龙港镇近年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开展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治理是一项政治任务,要认真抓好落实,下一步,还需要在党纪党规教育上下功夫,强化教育;规范整合各级力量,重视巡查;重视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度;加大违纪违法违规案件的问责力度,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让基层群众真正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带来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