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印刷包装行业整治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明确整治目标,全面推进龙港印刷包装行业整治工作,1月20日下午,龙港镇召开印刷包装行业整治专题会议,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要求,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明纪律,确保整治顺利推进。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主持会议;镇三套班子领导,各部门代表、社区书记、县部门联合执法人员及15个攻坚小组联络员等参加。

会议通报印刷行业整治有关工作,对关停的计划、任务、要求,行动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等做了详细的说明。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在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通过部门联合执法,集中时间和精力,快速全面对龙港镇不符合要求的印刷包装企业实施关停,并加强后续监管,防止企业关停后擅自恢复生产,有效控制废气排放。

陈为来要求,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整治,整合提升潜力资源,引导入园规范化、规模化生产,促进传统行业提质升级,进一步提升发展的质量。要强化担当,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各整治攻坚小组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狠抓关键,以科学务实的举措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陈为来强调,各责任单位、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整治任务和要求,做到依法行政、从严整治;做到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建立起部门联动、上下互动的工作机制,确保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持续发扬踏石留印的务实精神,以求战求胜的昂扬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整治工作当中,为高质量建设龙港现代化新生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