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印刷城(温州·龙港)印刷包装设备专业展览会今日隆重开幕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今天上午,2019中国印刷城温州龙港印刷包装设备专业展览会在龙港新城管委会广场隆重开幕。本届展会集多方优势资源,集中展示了印刷包装领域的最新成果,为印刷界奉上一场品牌众多、设备先进,精彩纷呈、引领潮流的印刷包装设备大展。龙港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出席活动并宣布展会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314152508.jpg

据组委会介绍,为了顺应产业新的集聚趋势,助推全国首个印艺小镇建设,本届展会特地移师龙港新城管委会广场。此次展会由温州市包装联合会、苍南县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和龙港总商会主办,温州市恒圣印刷物资有限公司承办,展期三天。本届展会延续往届“专业、高端、创新、技术”主题,立足“中国印刷城”、“中国包装名市”产业集聚独特优势,吸引了来自深圳、广州、东莞、山东、大连、上海、台州、江苏等多地的印前、印刷和印后知名设备厂商参展,两大展馆10000多平方米、425个展位,为设备销售厂家和印刷包装客户搭起一座“鹊桥”,促进本地印刷包装行业转型提升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314152552.jpg

近年来,印刷业的内外部环境出现深刻变化,人才短缺、成本骤升、产业整治、市场萎缩等问题困扰行业的正常发展。因此,本届展会尤其侧重自动化智能化、绿色环保、新产品新技术开发等设备和解决方案招展工作,积极帮助印刷包装企业应对发展难题。

微信图片_20190314152731.jpg

记者在展会上看到,众多知名印刷包装企业整装亮相,上百台印刷包装设备进行现场演示。据承办此次展会的温州恒圣印刷物资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主要为参展企业搭建印刷包装设备专业交流和贸易平台,为温州市及周边地区厂商寻找降本增效和转型发展的印包机械,打造“家门口”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助推印刷包装企业快速成长和印刷包装行业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314155417.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