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在鳌江四桥喊冤 跳江时被成功救起

5月22日晚上6点54分,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24小时战备值班室分别接到鳌江海事处、苍南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个老人要跳河,现站在鳌江四桥栏杆外,请处置。


        接到指令后,东海民防值班长“司令”立即下达指令,东海民防机动大队、温州市志愿者应急救援支队东海救援大队、温州太平慈善灾害救助基地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第一队由大队长“聪哥”率队出动4辆救援车12名值守队员赶到事发现场,协助鳌江派出所、龙港边防派出所、鳌江消防救援中队从事应急处置工作。第二队由值班长、执行主任“司令”率队出动东海民防166救援艇和4名值守队员在鳌江海事处海巡艇的统一指挥下,驾艇抵达鳌江四桥下待命,准备救生设备,一切准备就绪时,桥上民警与桥下东海队员互动,随着对讲机一声令下,桥上一名消防救援人员快速抱住正在喊冤欲跳江老人,在东海队员、公安民警一起联合下成功将其救起,120医务人员并对该老人进行了初步检查,无大碍。

        跳江老人王某,65岁,重庆人,在某工地从看护保洁工作,因与工地管理人发生争执而想不通。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