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龙港开展专题读书会

10月15日下午,龙港召开班子领导“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立新功”第三次专题读书会。期间大家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深入坦诚热烈研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接受精神的洗礼。陈为来、陈显宏等领导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交流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发言,对开展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陈为来要求,要在理论学习上抓得更紧,要始终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要以专题读书会作为新起点,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查摆整改上抓得更紧,按照“四个对照”,围绕“五个够不够”,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检视问题。要在推动工作上抓得更紧,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融合,用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在现有成绩上干出新成就,展现新担当。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