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世纪大道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召开

10月16日上午,龙港新城召开龙港新城世纪大道(科技路至产业大道)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并邀请苍南县发改局、财政局、质监站的专家和代表共同参与验收。会议由龙港新城副主任卢兴富主持,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参建代表参加会议。


640.webp (21).jpg


640.webp (20).jpg


会议成立竣工验收工作组,实地察看了工程现场,检查了合同范围内工程项目完成情况,认真听取了建设、勘察、设计、监理及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工程验收档案资料。经讨论与评议,验收工作组一致认为,该工程依据国家有关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已完成合同要求的各项建设任务,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标准和规范要求,试运行期间总体状况良好,工程综合评价等级为合格,通过验收,交付使用。同时,会议还要求施工单位对工程存在的部分问题要尽快予以落实整改到位。 


640.webp (19).jpg


640.webp (18).jpg


640.webp (17).jpg



据了解,龙港新城世纪大道(启源路至科技路、产业大道至舥艚大桥起坡点)工程已于9月30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龙港新城世纪大道工程(启源路至舥艚大桥起坡点,全长6545米,路宽68米),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是龙港新城最重要的一条贯穿南北的城市骨架道路,是开发建设龙港新城的市政民生工程,是龙港未来向东向南发展的基础所在。该工程的建成,有利于进一步加快龙港新城道路网主骨架系统,优化投资营商环境,对打造温州大都市第一副中心核心区具有重要的意义。


640.webp (16).jpg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