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江口城中村改造: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龙港江口城中村改造工程,是省级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记者从该工程项目部了解到,目前工程项目已克服滞后原因,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确保在计划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640.webp (28).jpg

       近日,记者在江口城中村改造项目工程A—01地块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操纵大型机械进行打桩作业,工地上机声隆隆。据工程负责人介绍,自去年9月份开工以来,他们正在按照工程进度推进,目前已完成地下一层桩基工程任务的85%左右,预计本月底可完成地下一层全部桩基工程量。

640.webp (27).jpg

       在江口城中村改造项目工程A—03地块上,同样也是一片繁的建设场景。据了解,A—03地块从9月中旬开始进行地下二层土方开挖作业,预计下月中旬可完工。

640.webp (26).jpg

      据了解,龙港江口城中村改造项目包括A—01、A—03两个地块,总建筑面积30.8万平方米,投资10.07亿元。计划建设套房1869套,超过60%用于安置当地的拆迁群众。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