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丰树集团来龙港市新城考察物流园项目

1月16日上午,新加坡丰树集团中国区投资部总经理袁刚一行来龙港市新城考察物流园项目。温州市投资促进局、龙港市投资促进中心、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

640.webp (30).jpg

袁刚一行首先参观了新城规划展示馆,现场听取新城地理位置、区域交通,产业布局及港口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同时还观看了龙港新城宣传片,登上展示馆楼顶平台,远眺正在建设开发中的新城,全面了解新城开发建设现状。

640.webp (29).jpg

在随后的对接会上,双方就项目拟选址地块的土地概况、规划指标、市政道路设施等多方面进行沟通交流。新城副主任余礼彬介绍了新城目前开发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现阶段的新城发展势头良好,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沈海高速复线贯穿新城,产业聚集区各有一个互通口,同时拥有崇家岙、舥艚两个港区,发展潜力巨大。袁刚表示,通过此次的考察,对龙港市新城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他们拥有浓厚的投资热情,希望之后能与新城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共同寻找发展良机,早日达成合作。

640.webp (28).jpg

会后,袁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物流园项目拟选址地块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拟选址地块的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和周边环境等情况。


640.webp (27).jpg

据了解,丰树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是淡马锡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是淡马锡旗下唯一投资产业设施的运营平台。淡马锡控股是全球最大的主权基金,是一家以亚洲为中心、专业化管理的投资机构,新加坡财政部对其拥有100%的股权。丰树集团是一家植根于亚洲地区的专注于商业物业、工业园区和物流设施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的大型企业集团,丰树投资开发并拥有办公楼、商场、工业园区、科学园区、物流园区和城市综合体项目。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