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温州直属龙港市总支委员会成立

9月27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温州直属龙港市总支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王丽峰,中共龙港市委副书记周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龙港市领导王辉球、朱邦丰参加会议。龙港市副市长、九三学社温州直属龙港市基层委主委阮晓琼,苍南县政协副主席、民进苍南县基层委主委傅美丹到会祝贺。汤秋黎当选为民进温州直属龙港市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民进温州直属龙港市总支委员会成立


据了解,龙港市现有民进会员40人,其中高、中级职称31人,占78%。会员主要来自教育、医疗、法律等领域。近年来,龙港民进会员紧紧围绕龙港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为龙港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龙港撤镇设市后,会员们都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贡献民进智慧和民进力量。

王丽峰


王丽峰指出,民主党派作为“重要窗口”建设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新的时期要有新的担当。龙港民进要交出“政治引领”高分答卷,加强会史教育,创新活动形式,讲好民进故事,高度凝聚共识,坚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交出“履职尽责”高分答卷,切实聚焦市域治理现代化、教育治理现代化、温州文化的挖掘和弘扬等党委政府关心的命题,深入调研,积极献策,努力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督在关键处”;要交出“自身建设”高分答卷,突出民进界别特色,为“开明”系列品牌注入全新活力,以出色的参政议政成效和出色的社会服务,为龙港市“10张高分报表”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周燕伟


周燕伟代表中共龙港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民进温州直属龙港市总支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要把握好参政党作用和参政党建设的关系,通过引领并改进自身建设,进而支撑参政党作用的发挥;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引领广大会员充分认识新型政党制度政治优势,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加大人才培育力度,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代表性强、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民主党派人才队伍。

汤秋黎


汤秋黎表示,民进温州直属龙港市总支委员会将热情热忱,继承民进的优良传统,做拥护组织的有心人;将有为有位,充分发挥民进的界别优势和党派特色,做参政议政的有心人;将自立自强,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做双岗建功的有心人。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