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有人标会后不还钱,房子被查封


重拳出击

围追堵截

无所遁形


微信图片_20200930225252.jpg

9月28日上午,为深入贯彻上级法院“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部署精神,进一步推进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龙港法院全力开展“蛟龙出港”秋季集中执行大行动,掀起一场“猎赖”风暴!

微信图片_20200930225249.jpg

(董忠波院长作动员讲话,并发布行动指令)

本次行动共出动6辆警车,17名执行干警分成3个小组,分别开展房屋强制腾空、涉金融案件、涉民生案件执行行动。3名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共同参与,全程监督见证。

微信图片_20200930225247.jpg

共依法腾空房屋2间,传唤被执行人6名,6件案件达成和解并还款,4名被执行人被依法采取罚款措施,罚款合计4000元,执行到位标的额累计近18.5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930225244.jpg

一起来看看前方发回的精彩镜头!


多次上门无人应,查封!

被执行人参与民间会钱,后欠款不还,申请执行人遂起诉至法院,标的约6万余元。

被执行人名下有一间套房,因案件标的不大,执行法官在门口粘贴了拍卖公告后,多次上门走访,被执行人却迟迟不肯还钱。

微信图片_20200930225241.jpg

(执行法官一次夜间到访,未能见到被执行人)

本次行动对被执行人所有的套房依法进行换锁查封,如若被执行人仍不肯履行债务,将对房屋进行依法拍卖!

微信图片_20200930225237.png

这一趟不白跑

“被执行人就在银行里!”一早接到银行代理人通知,行动组便马不停蹄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执行法官被告知被执行人已签订了和解协议,正在回家拿钱,马上就过来把钱还上。

银行代理人笑着说:“辛苦你们多跑了一趟。”

“案件解决就是收获,这一趟不白跑!”一位执行法官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930225224.png

强制查封并换锁,拒绝“拖延症”!

此房屋系被执行人抵押给银行,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及租户多次答应尽快腾空房屋,但始终拖延,留有几件大件家俱等物品不搬离,试图拖慢拍卖流程。

本次大行动依法对该房屋进行强制查封并换锁,同时勒令被执行人于10日内联系法院搬离财产,否则将对屋内物品依法进行强制腾空。

微信图片_20200930225205.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