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领导来龙港调研

9月29日,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一行来龙港调研营商环境建设、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和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等工作。市领导陈国苗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30232809.jpg


任玉明一行先后来到龙港政务中心、诚德科技有限公司、龙港市中心粮库和鲸头自来水厂,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等形式进行深入调研。据悉,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农村饮用水供给和粮食储备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营商环境建设,全市上下以温州深化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为契机,用创新的思路、改革的办法和超常规的举措,全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930232806.jpg


调研中,任玉明对龙港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改革创新,凝聚各方力量,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行职责,有效开展主题调研和监督检查,主动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工作。同时,就我市农村饮用水供给安全和粮食储备管理工作,任玉明强调,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明确责任、落实任务、查漏补缺,加强环节检测,让每家每户都能喝上安全、可靠的自来水。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