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力量补齐“短板” 全力提升工业园区环境面貌

微信图片_20210125184444.jpg

为了切实解决城东工业区周边突出环境及安全隐患问题,推动我市工业区环境质量、经营秩序有效改善。1月25日下午,市经发局牵头召开城东工业区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市经发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警大队、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市供电局、城东10个小微园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5184436.jpg

会议指出,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工业园区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园区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周边居民的幸福生活指数。要紧紧围绕整治重点和自身职能,严格按照整治方案,做到排查要细,处罚要严,整改要实,问责要力,违法必究,执法必严。全面优化城东工业园区综合环境,提升工业园区管理水平,推进工业园区绿色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125184450.jpg

会议强调,要把城东工业区周边环境整治做为当前重大任务来抓,专人专班加强落实,集中力量对工业垃圾、生活垃圾、占道堆放原材料、站牌和广告牌粘贴物、乱停放电瓶车、僵尸车辆、乱搭乱建等园区环境的脏、乱、差现象进行综合大整治。要采取强力措施,大力宣传工业园区环境整洁的重要意义,营造工业园区环境“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确保到2月5日(农历小年)止,城东工业园区环境面貌发生显著改观。同时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综合整治成果,形成常态化管理格局,为龙港市推进数字化工业园区贡献力量。

附:现场城东工业园区脏乱差的现象,环境整治已刻不容缓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