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开展全镇村主职干部集中轮训

今天上午,龙港镇开展全镇村培训,培训为期1天,全镇村(居)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帮助村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在农村各项方针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全镇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培训开始前,镇委委员黄钦放作动员讲话,要认清形势、提升能力,牢牢掌握农村工作的能动权和主动权。突出重点、主动作为,积极当好乡村振兴的领航者和排头兵 。要聚焦组织建设,建强基层堡垒;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先锋作用;维护村居稳定,确保一方安宁;发展集体经济,引领振兴之路。情怀乡里、心系群众,始终保持村居干部的公正性和廉洁性。要有无私奉献的责任意识、公平公正的为民情怀、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有清正廉明的公仆精神。

据了解,本次培训将围绕农村党风廉政教育、宗教工作政策解读、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展开。培训结束后,将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闭卷测试。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