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迈向未来的脚步从未停止!

立冬即至,城市的山川景物在忽然间换上了新装。旧貌换新颜的远不止季节,这座城市同样容光焕发,日新月异。


都说龙港新城如同璞玉一般,厚重、温软,精雕细琢后的容貌让人期待万分。驻足凝眸,不经意间见证了一座新城的崛起。高楼拔地而起,学校、银行破土动工……如今,城市发展,繁华向前,厚积薄发倍有张力。


微信图片_20181106225157.jpg


践行CBD教育的诺言


龙港新城恒大逸合城一直践行升级龙港CBD教育的诺言,整合引进优质教育资源,营造都市优秀教育氛围,助力孩子未来成长。近日,苍南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民办学校筹设公示》,标志着苍南县树兰外国语学校进入实施阶段,即将破土动工。学校地址设在苍南县龙港新城XC-1-26地块,占地约100.7亩,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办学范围为小学教育和初中教育。杭二中如此实力名校签约龙港新城恒大逸合城,改写龙港无名校的历史已成为事实,也势必将助力龙港CBD教育飞跃式大发展!


坐拥温州东部沿海金融中心


温州作为浙江东部沿海的金融中心,为城市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全省金融的“铁三角”,它圆满完成国家金融改革三年任务。龙港新城融入到温州生活圈后,未来将承接高端商务、国际金融等城市功能,伴随着苍南农商银行在10月的破土动工,龙港新城金融中心地位更加显著。


微信图片_20181106225150.jpg


龙港新城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势必将成为温州东部沿海金融中心。龙港新城作为未来的行政中心、商贸金融中心与现代服务中心所在,虹吸效益不可估量,区域价值看得见!


微信图片_20181106225146.jpg


辉煌龙港再续梦想


现在,龙港人满怀着城市开拓者的精神禀赋,以勤劳、激情、拼搏的精神核心,全新的视角审视脚下的土地,紧跟新型城市化的浪潮,给城市注入新的元素,以鳌江南部沿海为新城核心区域,政府积极招商引资,为龙港新城经济发展集聚新动能,为龙港新城发展注入核心力量,未来龙港新城将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市。


微信图片_20181106225143.jpg


美好生活画卷蔚然成型


引进了品牌杭二中教育,启动了龙港新城启源小学、月湖公园(二期建设)、滨海景观绿化带一期,农商银行大楼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大大提升了龙港新城功能品质,促进口人的快速导入,加快新城的繁荣壮大。


微信图片_20181106225140.jpg

微信图片_20181106225137.jpg


在不久的将来,一幅有着轻轨、学校、医院、大型综合商场、公园等宜居要素的怡然新生活画卷在龙港新城全面铺开。美好生活尽在眼前,未来看得见,未来已经到来!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