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要求认清形势抢抓进度

11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督查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陈为来要求,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项目,早日展现龙港新形象。

陈为来一行先后来到龙港文化中心、龙城新医院等重点项目工地现场,实地了解了工程进度,对施工单位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予以协调解决,并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制度,进入工地佩戴安全帽,实行打卡制,必须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据了解,龙港文化中心位于龙港镇世纪新城片区龙虹路以西、南城路以北地块,项目用地面积520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737.5平方米。总投资约6500万元。该项目的建成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文化自信都具有重大意义。

督查过程中,陈为来指出,重点工程是龙港崭新的名片,做好这些民生工程,增强市民的文化需求和幸福感。要以点带线,统筹协调,做好区域规划,尽可能在一个区域内实现文体娱乐活动。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实现龙港新蜕变。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