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逸合城XC-1-45、XC-1-50地块(城市综合体项目)方案召开设计评审会

118日上午,龙港国土资源与城乡规划建设局主持召开龙港新城恒大逸合城XC-1-45XC-1-50地块方案设计评审会。发改局住建局环保局、人防办、供电局、交警大队、龙港新城管委会及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单位参加会议。


640 (1).webp (15).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XC-1-45、XC-1-50地块方案的设计汇报,主要对项目背景、设计理念、规划设计、单体设计等方面展开具体介绍。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评审针对设计进行点评阐述,指出优缺点,发表了许多精辟的见解,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640 (1).webp (14).jpg

640 (1).webp (13).jpg


最后,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认真整合会议上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方案深度,完善总平面设计,处理好与周边道路关系,优化布置公用配套设施,优化交通组织和出入口设计,合理设置地块出入口,减少对城市道路的影响等。同时要加快进工作对接,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各环节推进力度。


640 (1).webp (12).jpg


据了解,浙江温州恒大逸合城位于温州市苍南县龙港新城中央商务区,该项目北临临港大道,南临月湖景区,西、东环月湖路,由温州国鹏置业有限公司建设。XC-1-45地块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3875.5平方米,计入容积率的地上总建筑面积111043.35平方米XC-1-50地块规划建设用地面积41820.6平方米,计入容积率的地上总建筑面积97982.7平方米,两块地块主要建设城市商业综合体、主题式星级酒店、在线影院等。

640 (1).webp (11).jpg

▲酒店日景鸟瞰图


640 (1).webp (10).jpg

▲临港大道沿街夜景透视图


640 (1).webp.jpg

▲夜景鸟瞰图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5.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