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长李青调研我镇基层党建工作

11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来我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提出,要狠抓全面提升、追求更高质量的基层党建。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委委员黄钦放等参加调研。

李青一行实地走访了咸园村和方岩村,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对党日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台账、坐值班制度落实、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座谈会上,龙港镇汇报我镇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并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据了解,今年以来,龙港镇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市县委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总要求,以基层党建“十招破十难”为抓手,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以全领域建强为目标,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19年,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方向和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扬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李青指出,要肯定今年龙港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龙港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薄弱但进步迅速,同时要正视不足,积极完善基层党建体系,全面发展党建领域,提升党建基础。

李青要求,要狠抓全面提升,狠抓典型示范,追求高质量的基层党建,龙港特殊的区域、特殊的历史背景要更注重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强基础,从难点发力从痛点入手,严格管理,强保障、挖潜力,牢抓队伍建设,强抓组织体系创新,牢抓组织保障。同时希望龙港在比学赶超的舞台上,答好时代的答卷。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