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某小区停车位,引发连串纠纷!

1月14日晚上,龙城华府业委会代表将绣有“情系社区好民警乐做实事新模范”锦旗以及感谢信赠送给县公安局龙港分局副队长郑国震、蔡乃增,感谢他们不辞辛苦,耐心细致妥善解决小区停车位问题。


640 (1).webp (1).jpg


华府小区位于龙港镇主城区内,多年来,小区停车问题一直困扰着业主们,部分业主无法停车,业主之间争吵时有发生,容易引发矛盾纠纷。郑国震在调任城北基础管理队副队长后不久,走访了解到该小区停车位问题,和蔡乃增一起多次到该小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与业主进行交谈,认真听取业主意见,慢慢做通了业主们思想工作,并找到问题根源,提出解决方案。最终,业主们达成一致意见,圆满解决小区停车位问题。


据悉,龙港分局借助勤务机制改革契机,创建“55”新型网格警务站,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践行“枫桥经验”,警务站标配调解室,努力让纠纷矛盾就地化解,让矛盾不上交,让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