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与辖区企业签订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

为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管理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创造辖区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龙港新城安监所到新城辖区企业积极开展《苍南县龙港新城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工作。


640 (1).webp (48).jpg


签订安全责任书是进一步健全新城辖区企业安全工作制度体系,推进安全管理标准化,实现安全生产水平新提升的有效举措。责任书中明确了企业单位法人为第一责任人,负责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包括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安全生产年度计划、进行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自查、制定并实施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及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等内容。


640 (1).webp (47).jpg


全生产,人人有责;消防安全,责无旁贷。 通过安全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安全意识,使其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从而采取有效措施,共同实现“消除事故隐患、控制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的目标,促使新城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