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段甬台温高速复线预计今年年内通车,龙港新城交通优势日益凸显

近日,记者从甬台温高速复线苍南段项目指挥部获悉,该工程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建设阶段,有望今年年内实现通车。


640.webp (46).jpg


在甬台温高速复线苍南段境内一标段建设工地,记者看到各种机械设备正在快速运转,工人们顶着烈日,忙碌着作业,各类工程车进进出出,紧张而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在确保项目安全施工前提下,建设单位现在抢抓晴好天气,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快速推进施工进度,力争早日让这条高速公路为苍南发展服务。


640.webp (45).jpg


同样,在高速复线龙港段一标段路面建设工地,这里也是忙碌的施工场景,工人们一边忙着给路面吸粉尘,一边操作工程吸尘器来回作业,并为道路铺设工作做准备工作。


640.webp (44).jpg


据介绍,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工程项目不仅有效提升苍南区域对外交通环境、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还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我县大交通、大产业的发展。截至2019年3月底,该项目已累计完成路基工程量92%,桥梁工程量99%,隧道工程量97%。


与此同时,随着甬台温高速复线、209桐乡至苍南公路和216省道以及崇家岙港区等一批重大交通项目的推进,龙港新城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已日益凸显,无疑为龙港新城发展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来源:龙港综合新闻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