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扫黑除恶 弘扬社会正气 | 龙港新城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月15日晚,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以“深化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为主题如期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全体中层干部准时集中参加夜学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苍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50问50答》、《致全县人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及《苍南县 “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提升年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同时进行了苍南县党员扫黑除恶知识测试,增强干部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率。


据悉,今年以来,苍南县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查处了一批破坏经济社会发展的黑恶案件,重拳打击了一批盘踞一方的黑恶势力,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了大幅提升。黄文友强调,龙港新城要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围绕“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理念,重在当前、立足长远,打防并举、以打促防,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为弘扬社会正气,构建和谐苍南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3.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