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召开XC-2-32等三宗地块规划建设研讨会

为深化优化城市规划控制条件要求,把握区块的开发建设方向和态势,4月17日下午,龙港新城召开XC-2-32、XC-6-19、XC-6-21等三宗地块规划建设研讨会。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副主任黄钦鑫、卢兴富、卢成武、刘仕亮,总工章圣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41).jpg


会议就龙港新城XC-2-32、XC-6-19、XC-6-21等三宗地块未来的规划建设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三宗地块未来的规划建设提供方向,为下一步的工作做出指导


640.webp (40).jpg


据了解,龙港新城XC-2-32、XC-6-19、XC-6-21等三宗地块位于龙港新城中央商务区,在启源居住区块范围内,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了XC-2-32地块将规划建设农贸市场、社区用房及商业酒店式人才公寓等基础配套设施;XC-6-19、XC-6-21地块规划建设住宅项目等。黄文友强调,现在龙港新城的基础配套设施还较为薄弱,城市发展起来了,配套设施也要跟上,龙港新城要加快推进XC-2-32地块的建设,不断完善新城城市功能,要加大龙港新城项目建设力度,全面掀起开发建设新热潮。



640.webp (3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