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军分区领导到龙港新城二小视察指导工作

9月17日上午,温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金华强主任一行在龙港镇人武部部长蔡开义的陪同下来到龙港新城二小视察指导工作。

在会议室,金华强主任等领导听取了新城二小陈细棒校长的工作汇报,了解了该校近年工作开展情况,金华强主任对于该校近年发展情况给予好评,并通过亲切的交谈和慰问,了解该校办学存在的困难,并提出相关的建议和期盼。

新城二小是省军区心连心学校,一直以国防教育为特色,近年来也做了一系列关于国防教育的活动,交谈中,陈校长也提出希望以此为契机,能够进一步加强学校和温州军分区的交流和合作,能够开展一些活动让国防教育更深入校园,金主任和蔡部长也表示以后有合适的方案可以进一步合作。

接着校级领导们陪同金主任参观了校园及外操场,最后陈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感谢金主任来我校进行工作视察与指导,感谢省军区和温州军分区一直对学校教育的关心和支持,新城二小的师生们一定会努力工作和学习,相信新城二小明天一定更好!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