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节,龙港市民监督团一行开展环境专项整治监督宣传巡查活动

640.webp (25).jpg


为进一步加强龙港城乡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管理,创建更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安全优美的城市环境,9月18日下午,龙港市民监督团一行开展环境专项整治监督宣传巡查活动,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喜迎国庆到来。


640.webp (24).jpg

640.webp (23).jpg

 活动过程中,监督员们分别对西一街至西五街一带进行巡查,耐心细致地向周边商户及群众讲解环境卫生整治的必要性,倡议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当中。


640.webp (22).jpg

640.webp (21).jpg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的宣传了教育,促使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的迫切性,渗透到各个角落,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自觉自愿的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上来,形成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推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龙港市。


640.webp (2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