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一少女因失恋要自杀 好心人发觉后将其劝导

640.webp (8).jpg

 今天凌晨2点许,龙港美丽会门口一少女正在大哭,情绪激动并砸掉啤酒空瓶,用锋利玻璃自割手腕达5处后,准备要到瓯南大桥上跳江自杀,正好被路过好心市民发现,并上前劝导和报警。

640.webp (7).jpg

用锋利玻璃自割手腕达5次

110民警赶到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后,耐心进行劝导,全力维控。民警问她一问三不知,不予理睬,并继续低头自言自语。

640.webp.jpg

这位好心市民继续协助民警劝导该少女,做了十几分钟思想工作后,又通过该少女手机通话记录,联系上该闺蜜,闺蜜赶到后,两人拥抱在一起,最后闺蜜将其领回。

该少女余某,17岁,系龙港平等人,因失恋导致情感失控,才引发自杀,所幸被好心市民及时发现,才避免一场意外事件发生。

 这位好心人姓李,系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机动大队队员,参加志愿服务2年。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