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对涉及“脏、乱、差”整治的19处违建点集中拆除

640.webp (5).jpg

640.webp (4).jpg

10月10日上午8时,龙港综合行政执法局130余名执法队员由局班子领导带队,兵分4路,本着思想不松、干劲不减,一气呵成、善做善成的执法态度,对涉及“脏、乱、差”整治的19处违建点集中拆除。

640.webp (3).jpg
640.webp (2).jpg

拆违前期,执法队员多次对违建户主宣传教育,告知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并送达了拆违通知,宣讲了拆违工作方案,坚持实行联系沟通,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文明执法、依法拆违,营造一个和谐的拆违氛围,得到广大居民的支持和理解。拆违行动中,执法人员在依法拆除违法建筑物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建筑垃圾进行清运,并向居民表示将尽快恢复违建地面的绿化。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据悉,当日共拆除违建搭建点26处,面积达14800平方米。下一步,龙港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提高拆违执法效率,按照“美化、洁化、绿化”标准,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面推进辖区环境整治,同步跟进拆后整治利用,努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拆违精品示范亮点。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