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龙港新城严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关

企业复工,返工潮为新城防疫工作带来新的挑战。为确保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平稳有序和职工群众身心健康,切实维护辖区安全稳定,2月13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主持召开防疫工作暨复工复产贴心服务工作再部署会,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25).jpg


会议全面分析了龙港新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外来务工人员信息跟踪,辖区道路卡点设置、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和再落实。


640.webp (24).jpg


叶德腾强调,当前即将进入企业复工潮、务工人员返程潮,对新城防疫工作是一个重大考验,龙港新城上下要清醒看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复杂,要继续保持毫不松懈的劲头,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一要以最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责任;二要以最严管控保证精准防控,全力以赴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三要以最实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各项措施;四要以最细工作准确把握企业复工复产的标准,严格按照有关方案规范疫情防控措施;五要以最勤督查明确各方责任,进一步强化对复工复产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六要以最好服务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提供周到服务和悉心指导,帮助企业克服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七要以最快落实高效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八要以最深责任严明纪律,坚守岗位,坚决服从上级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稳定、双保障。


640.webp (1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