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卡口扫码入城!市民出示绿色“健康码”可实现快速通行

      疫情防控期间,为方便市民出行,龙港市实行数字化管理措施,只要拿起你的手机,扫一扫“健康码”,便可实现龙港全域快速通行。


640.webp (31).jpg


  2月18日上午,在沈海高速复线龙港互通口处,家住龙港的孔先生和妻子刚从温州瓯海回来,经执法人员测体温、扫描“健康码”和身份证核验后,顺利进入龙港城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孔先生原本以为回龙港,经过卡点会比较费时,没想到三分钟时间就顺利通过。


640.webp (29).jpg


  据了解,“健康码”具有轨迹定位功能,其有“红、黄、绿”三种状态。持绿码者,经体温测量正常即可通行;持黄码者,经体温测量正常后可进入,还需居家隔离7天;持红码者,外来人员直接劝返,龙港人则居家隔离14天。


640.webp (28).jpg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提醒,居民如外出,应提早下载“”以备查询,减少通行时间。截至记者发稿,出入龙港高速口的居民“健康码”全部显示绿色。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