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四大暖心举措,全方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龙港新城辖区有着大大小小400多家企业,随着返岗返工高峰的来临,防控工作面临着新挑战。龙港新城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保障企业复工工作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通过持“证”上岗,上门贺喜、集中配餐、协调隔离等四项措施,积极践行贴心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帮助企业解决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上的难题,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持“证”上岗

在龙港新城,一张张特殊的上岗证制作好了。原来,这是龙港新城为申请复工的企业员工特别定制的“上岗证”。随着企业复工的有序推进,人员能否及时到岗是关键。为此,龙港新城针对复工企业员工想出一个妙招—办理“上岗证”:每张上岗证附本人照片及基本信息,要求上班时必须佩戴上岗证、一人一证。对已复工企业每日不定时核查员工身份、检查物资,坚决做到防控不漏一人,精准分类管理。


640.webp (35).jpg

上门贺喜
在复工首日,龙港新城将“恭喜复工”的牌子送到新城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负责人的手中,祝贺企业复工复产,并要求企业开工后必须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640.webp (34).jpg

集中配餐
为避免人员密集就餐,防止群体性用餐可能引发的风险,龙港新城为没条件实施分餐的企业提供集中配餐服务保障,解决复工企业员工用餐难题。


640.webp (31).jpg


协调隔离
企业复工复产,企业没有条件对外来返工人员进行隔离怎么办?近日,不少企业负责人求助龙港新城。为解决这一问题,龙港新城积极协调部分宾馆整体作为企业隔离点专用场所,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和保障。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