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督检查疫情防控 确保道路运输行业复工安全

039A3500_副本.jpg

039A3519_副本.jpg

039A3581_副本.jpg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切实有效推进龙港市道路运输行业复工复运安全工作。2月25日下午,龙港市行政综合执法局(交通)督查组,对已复工复运的道路交通运输企业及运营车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039A3553_副本.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客运站、出租车等候点、维修企业、物流企业、公交车等道路运输企业及车辆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仔细查看疫情防控物资是否配全,并督促企业及车辆严格履行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主体责任,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做好人员登记、口罩配备、体温检测、“温州健康码”扫码使用、企业公共场所及车辆空间消毒等工作。严格按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的原则,督促各道路运输企业确保防控措施到人,保障全市交通运输形势安全稳定。

039A3534_副本.jpg

自企业复工复产以来,龙港市行政综合执法局(交通)及时传达部署落实各项政策,与片区一起协同主动积极帮助指导龙港市物流企业填报企业复工复产备案审核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前提下鼓励各企业抓住复工复产。截止2月25日,已有94家物流企业、82家维修企业、257辆出租车、39辆公交车、15辆客运车辆等复工复运,保障龙港市商贸企业复工复产所需原材料及产品的运输通畅,基本满足龙港市市民日常出行需求。

039A3585_副本.jpg

下一步,市行政综合执法局(交通)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强与各部门信息沟通,严格执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运输企业复产复工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行业安全稳定。

039A3503_副本.jpg

039A3556_副本.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