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召开温州市直单位挂职干部到岗对接会

微信图片_20200604004746.jpg


6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温州市直单位赴龙港市挂职干部到岗对接会,温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滕荣权出席会议并讲话,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健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4004744.jpg


据悉,今年温州市直部门有9名挂职干部将充实到龙港市委市府办、市委组织部、市经济发展局等部门。何宗静对专班指导组和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龙港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将竭尽全力为挂职干部在工作上提供条件、创造机会、搭建平台,同时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挂职干部生活上的后顾之忧。何宗静希望,挂职干部尽快融入龙港市的大家庭,心无旁骛抓发展,奋战奋进勇担当,为龙港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04004741.jpg


滕荣权指出,此次赴龙港挂职的干部都是温州有关部门的业务骨干。他要求挂职干部尽快熟悉龙港市的情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在工作中要正视问题,敢于攻坚,拿出实招硬招,打通一些发展当中的堵点痛点;要注重创新,敢为人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去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要拉高标杆,追求卓越,真正把龙港打造成全国样板,给全省、全国提供更多的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