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纪委一行来龙港调研

6月3日上午,温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龚大昕一行来到龙港,就社区换届、清廉社区建设和小微企业园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调研。龙港市领导郑建忠、徐龙升、黄贤满、黄振国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04004919.jpg


温州市纪委一行来到华中社区,参观了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红色长廊、集体经济项目和智慧社区平台,详细了解清廉社区建设和社区换届等情况。温州市纪委表示,清廉社区建设是强化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的重要切入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龙港纪检监察部门要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找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加快推进清廉社区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604004915.jpg


随后,温州市纪委一行还来到华鸿•智造新城小微园和彩虹智慧创业园,察看小微企业园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龙港市共有各类小微企业园16个,总占地面积2251亩,总建筑面积325万平方米,小微企业园总量和规模居温州市前列。当前,我市根据温州有关部署,全面开展了小微企业园专项整治行动,通过进一步完善建设管理机制,努力把小微企业园打造成“小而专、小而高、小而好”的企业成长、产业培育的重要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604004912.jpg


温州市纪委要求,龙港要精准施策,克难攻坚,聚焦重点领域,提升整治实效,切实把小微企业园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深,提升园区建设管理水平,助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激活发展新动能,为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