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停水通知 | 因时代大道DN600供水管道突发爆管 请做好储水

微信图片_20200604175220.jpg

水 情 通 告

尊敬的龙港新城片区用户:

      今天(6月4日下午17:30时代大道通往龙港新城的DN600供水管道突发爆管(对舥艚、芦浦片区无影响)我司取临时性停水抢修施工作业,停水时间为今天晚上18:00——明天上午(6月5日600。由于事发突然,无法预见,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尊敬的海城片区用户:

 因部分供水管道及路段阀门老化需要更换修理,海城片区的以下路段:龙巴路海头村段、海下村段、民主村段,将于6月5日(星期五)上午8:00——17:00实施停水作业(如遇雨天,施工日期顺延),请区域内用户做好蓄水准备,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注:以上片区若提前通水,恕不另行通知。为确保安全,请在停水期间关闭用水设施,以免在恢复正常供水时造成浪费或财产损失。)

 




 

                                          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202064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